晴時多雲

羽球》續寫小戴障礙!球后累積183週 戴資穎時尚美照已逾30萬讚

2021/09/28 12:52

戴資穎時尚美照大受好評。(高市觀光局提供、取自戴資穎ig,本報合成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羽聯(BWF)今公布最新一週世界排名,戴資穎依舊穩居女單第一寶座,世界球后週數累積至183週史上最久,繼續堆高「小戴障礙」,領先第二名的中國陳雨菲有6810分。

東京奧運結束後,目前蘇迪曼盃混合團體賽在芬蘭如火如荼進行,不影響各單項排名,在奧運勇奪女單銀牌的戴資穎,目前世界排名積分為107875分,陳雨菲以101065分緊追在後,日本女將奧原希望95886分暫居世界第3。

戴資穎目前將目標放在年底於西班牙登場的世錦賽,爭取個人生涯首面世錦賽獎牌,她在備戰之餘也嘗試不同風格的裝扮,日前在社群分享代言「高雄券」的工作照,時尚造型大受好評,該貼文至今已累積30萬人按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