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喬丹兒酒吧摔倒撞傷頭送醫 被控暴力攻擊醫療人員

2021/09/26 17:44

麥可喬丹(左)之子傑夫瑞喬丹(右)被控攻擊醫護人員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籃球之神」麥可喬丹(Michael Jordan)之子傑夫瑞喬丹(Jeffrey Jordan)被指控在美國亞利桑納州一間醫院攻擊工作人員,警方指出,當地時間24日晚上傑夫瑞在一間酒吧摔倒撞到頭,店家保全欲將其送至醫院接受治療,但雙方發生爭執,送往醫院後,傑夫瑞被指控攻擊醫療人員。警方已將相關資訊送至檢察單位,再決定是否起訴。

《TMZ Sports》當地時間25日報導,麥可喬丹32歲的兒子傑夫瑞,當地時間24日晚上在亞利桑納州一間酒吧摔倒撞到頭,酒吧保全試圖協助傑夫瑞送醫,卻遭傑夫瑞拒絕,而且發生衝突。在救護車將傑夫瑞送往當地一間醫院後,傑夫瑞被指控攻擊治療他的醫療人員。

有消息人士向《TMZ》稱,傑夫瑞在摔倒後感到混亂和迷失方向感。警方表示,相關報告已送當地檢察官辦公室,將由檢察單位來決定是否起訴傑夫瑞攻擊醫務人員行為。報導指出,截至25日上午,傑夫瑞並沒有被逮捕或起訴,仍正在醫院當中。

據了解,傑夫瑞在2007年到2012年間,曾在伊利諾伊大學和中佛羅里達大學打了5個賽季的大學籃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