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守備「亂成一鍋粥」 江少慶霸氣手勢引球迷熱議(影音)

2021/09/21 09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選秀狀元江少慶昨天對上樂天桃猿先發,第4局遇亂流一連被攻下3分,隊友守備接連出狀況,江少慶的手勢也引起球迷熱烈討論。

江少慶昨天前3局未被「暴力猿」打線敲出安打,富邦打下2分領先,但在4局上樂天反攻,先是郭永維的滾地球造成陳凱倫傳一壘一個彈跳,一壘手沒接到被記內野安打,隨著郭永維盜上二壘,接著陳俊秀的三壘滾地球造成辛元旭處理漏接,形成「ALL SAFE」。

球緩緩滾到江少慶的腳邊,只見他撿起球、高舉雙手一攤,畫面又帶到辛元旭內疚的表情。球迷在下面留言:「江少慶的手勢XD」「我感受到江的怒氣..」「真的是亂成一鍋粥阿」。

此時球評謝長亨表示:「富邦就是...打擊有表現的時候守備就會有狀況,都沒有辦法很完整,其實這種球不是非常難處理的,會對投手有一些傷害」。

隨後江少慶被朱育賢敲高飛犧牲打失分、接著邱丹和林承飛接連的安打,右外野手高孝儀回傳本壘不及,樂天形成3:2反超。謝長亨認為隊友守備狀況對江少慶:「一定有影響,心理上還是會嘀咕一下」。

賽後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不清楚江少慶是否受到守備失誤影響,但身為王牌投手,就算隊友發生失誤,危機處理仍要加強。江少慶此役用115球投滿6局,共失4分只有1責失,賽後防禦率降到2.67,有可能在週日再度出馬先發。

江少慶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