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張育成猛夯425英呎全壘打 第8轟出爐單場灌3打點(影音)

2021/09/19 08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今續戰洋基,台灣好手張育成擔任先發第6棒一壘手,夯出本季第8轟,單場敲2支長打,貢獻3分打點,終場印地安人以11:3痛宰洋基。

賽前連9打數無安打的張育成,今2上首打席就有好表現,面對洋基先發吉爾(Luis Gil)1顆84.3英哩的滑球,張育成夯出左中外野陽春砲,本季第8轟出爐,這發全壘打擊球初速108英哩、飛行距離425英呎。

張育成第二打席一壘飛球出局,5上第三打席,張育成在滿壘1出局時上場,這回對決投手是阿布瑞尤(Albert Abreu),張育成再度建功,掃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進帳2分打點,隨後靠隊友開轟跑回分數,該半局印地安人猛灌7分。

張育成後續2打席,分別是三振、飛球出局。今5打數敲2安,都是長打,單場貢獻3分打點,包括夯出本季第8轟,也是本場比賽勝利打點,跑回2分,賽後打擊率升至0.215。

張育成。(法新社)

悶了大半場的洋基,直到7局下才靠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開轟破蛋,當時已經1:10大幅落後,8下維特(Luke Voit)追加2分砲。洋基今靠2轟拿下3分,中場吞下慘敗。

印地安人先發西瓦爾(Aaron Civale)主投6局無失分,優質先發收下本季第11勝;洋基先發吉爾4.1局失3分(2責失),承擔敗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