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印地安人打擊夜痛擊雙城 張育成先發5支0

2021/09/16 11:50

張育成(2號)今天5支0吞1K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今天對上雙城打擊大爆發,全場14安以12:3贏下勝利,不過台灣好手張育成雖然擔任先發卻沒有表現,單場5支0,連兩戰未敲安,打擊率下滑到2成11。

印地安人此役先發打線幾乎人人有安打,表現最好的是3、4棒的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與雷耶斯(Franmil Reyes),兩人皆敲出3安打進2分打點,5棒布雷德利(Bobby Bradley)也有雙安3打點進帳。

張育成擔任先發6棒二壘手,5打數都沒敲安,還吞下1次三振,昨天他雖然在雙重賽首戰代打敲安,但第二戰先發沒安打,加上今日已連續2場比賽沒有安打,並成為今天整條打線上唯二沒敲安打的寂寞之人,另一位是先發游擊手吉梅涅茲(Andres Gimenez),但他選到一次保送,單場跑回2分。

張育成在8月表現精采,單月打擊率3成23,敲出4轟、7打點,9月前兩場比賽延續好手感,但後續便冷卻下來,目前9月33打數僅有7安打,打擊率2成1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