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才剛致歉…吳宜倫又發文感嘆 但竟與陳時中名言相似?

2021/08/28 21:57

吳宜倫(見圖)在臉書上發文,意外被發現與衛福部長陳時中昨日的發言相當相似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李洋/王齊麟拿下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後,人氣水漲船高,卻因代言捷運悠遊卡而鬧出風波,對此,經紀人吳宜倫今(28)日上午透過公司發表聲明,向土地銀行及社會大眾致歉。而事後吳宜倫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面對各種攻擊心情難免起伏,但自己不能亂,把每一件事情做好,是非功過就留給後人去評判。也意外被發現此言論與衛福部長陳時中昨日的發言相當相似。

王齊麟(左)、謝承均(中)、李洋(右)。(資料照)

吳宜倫在臉書發文貼出與男星謝承均的合照並表示,感謝仔哥(謝承均)的開示及身旁好友們的加油打氣,時間總會證明一切,行得正的人就經得起考驗。

吳宜倫也說,人都會有情緒,面對各種攻擊心情難免會有所起伏,別人可以亂,但自己不能亂,了解自己的責任是什麼,把每一件事情做好,是非功過留給後人去評判,要「開心做自己、做開心的自己」。

而衛福部長陳時中在昨(27)日防疫記者會上面坦言,面對外界批評人都有情緒,內心不免有起伏,但也清楚知道身為指揮官,防疫不能亂,必須維持社會穩定,防疫才有機會成功,坐在這位子,每天都要把事情做好,至於是非功過,就留給後人評判。吳宜倫今日的貼文與昨日陳時中的發言有不少相同之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