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粉絲問訓練菜單、何時結婚 李洋/王齊麟大方回答還合唱

2021/08/28 15:25

李洋/王齊麟今出席YONEX球星感恩見面會。(取自YONEX影片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李洋/王齊麟今出席YONEX球星感恩見面會,兩人除分享一路奮戰的心路歷程,也大方回應球迷的各式提問,包含訓練菜單、打算何時結婚等問題,麟洋配還一起合唱張衛健的《信徒》。

在東京奧運拿下羽球金牌的李洋/王齊麟,今來到桃園中原羽球會館參加運動品牌活動,兩人暢談搭配以來在賽場上的點滴之外,並以運動員的身分,給予想成為選手的人建議,李洋說:「堅持走運動員,要記得為什麼喜歡打球這件事,我覺得打球很快樂,即便練體能很累,但知道練體能是為了在場上有更好表現,這就成為我繼續努力的動力。」

王齊麟則說:「一旦決定做一件事就是盡全力,當選手可能要犧牲與親友相處的時光,但我常常告訴自己,輸了就是繼續練,要練到不能輸。」

李洋/王齊麟今出席YONEX球星感恩見面會。(取自YONEX影片)

現場也開放球迷提問,第一題就是詢問麟洋配打算何時結婚,王齊麟笑說:「要看另一半的意願。」8月剛滿26歲的李洋則表示,打算30歲才有進入人生下一階段的計畫。

有球迷也好奇李洋/王齊麟的訓練菜單,王齊麟表示,除了體能訓練師規劃課表,他自己有時間就會跑步,踏上跑步機的初速為每小時12.5公里,接著會不斷提升速度,並在1分鐘就會加1個等級,以提升自己的心肺能力,一趟約為20分鐘。

王齊麟現場還高歌一曲八三夭樂團的《想見你》,並與在一旁的李洋一起合唱張衛健的《信徒》,兩人最後也感謝大家的支持,會繼續努力,在場上拚出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