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台日友好!李洋/王齊麟代表回贈124萬片口罩

2021/08/27 13:39

口罩國家隊易廷公司捐贈日本口罩,27日由公益大使王齊麟、李洋和藝人謝承均一起出席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奪下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的李洋/王齊麟,今跨界與藝人謝承均同台,出席「一起加油吧,日台友好」記者會,代表回贈124萬片口罩,這也是兩人自返台後的首場公益活動。

李洋/王齊麟為感念日本在最艱困時期,捐贈124萬劑防疫疫苗,台灣易廷企業特別為日本研發與設計品牌特製口罩,並以相同數量捐贈124萬片給日本弱勢團體,盼透過拋磚引玉帶起企業更多善舉。

王齊麟說:「很喜歡日本,也謝謝日本把東奧辦成功,感受到賽會的志工對於奧運的投入以及熱情。」李洋則表示,日本在疫情期間能舉辦東奧真的不簡單,且中間也傳出可能不辦,真的很感謝日本的堅持與努力。

事實上,麟洋配過往在休賽季期間也致力於回饋基層,到金門、綠島和宜蘭等地獻技,也希望透過運動員的影響力,為社會帶來正面能量。

謝承均為明星羽球隊成員,曾跟李洋作為搭檔,也曾是隔網打球的敵手,他自嘲球技很爛,還曾因此扭到腳,而他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運動員,「每位運動員能有機會上台發光,都是付出超過100%的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