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舉重奧運金牌來了! 郭婞淳二度為富邦開球

2021/08/24 18:50

富邦悍將邀請奧運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開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下半季首戰中信兄弟,球團今天二度邀請郭婞淳開球,開球捕手安排高國輝,因為他在中職官網登錄的體重,剛好是郭婞淳刷新奧運抓舉紀錄的103公斤。

郭婞淳第三度為中職、第二度為富邦開球,也是第1次在新莊開球,她表示,之前有來新莊看比賽,在販賣部、美食區逛超久,覺得場地非常棒,很榮幸也很開心能站在球場上。
郭婞淳指出,因為才結束隔離,最近都在跑活動,不像2017年在澄清湖前還有練習,一直擔心會投歪,還好今天投得不錯,「希望下次來,可以挑戰站在投手丘開球!」

今天開球儀式的數字都有巧思,郭婞淳穿代表自己量級的「59」號,高國輝在官網登錄的體重是103公斤,她笑說:「我知道啊,剛好是我的抓舉。」

開球儀式結束時,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作勢要拱郭婞淳舉高國輝,郭婞淳表示,槓鈴跟人還是有差,「學長比槓鈴還要高,我應該沒辦法啦!」

郭婞淳表示,10月有全大運與全運會,因為狀態還無法調整到高峰,屆時順順地比就好,11月有亞錦賽與世錦賽,但兩者很可能撞期,她必須二選一,應會優先選擇世錦賽。

奧運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獲邀擔任開球嘉賓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郭婞淳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郭婞淳獲邀開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郭婞淳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郭婞淳開出漂亮好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