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郭婞淳奪金當天曾曬合照 李洋:沒想到真的沾到了好運

2021/08/21 21:14

李洋(左)、王齊麟打下台灣羽球史上首面奧運金牌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在上月27日於東京奧運為台灣舉起首面金牌,當天羽球好手李洋曾曬出合照、表示要沾沾喜氣,而最後李洋與搭檔王齊麟就真的為我國拿下第二面金牌,也讓他今天再度發文表示,「沒想到真的是沾到了光也沾到了好運氣」。

郭婞淳在東奧女子舉重59公斤級,技壓各國好手奪金後,李洋曾在臉書曬出自己與偶像郭婞淳的合照,笑稱「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先拍下照片。要祝賀,要沾光,還要沾運氣,恭喜我的偶像 郭婞淳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摘金!」

當時李洋與王齊麟在男雙賽事擊敗世界第一的印尼組合挺進8強,隨後更一路過關斬將、跟隨郭婞淳的腳步,為我國拿下本屆賽事第二面金牌、也是台灣羽球項目的首面獎牌,李洋今就發文表示,19日運彩活動結束離開體育署時、看到「麟洋配」的祝賀看板和郭婞淳的放在一起,覺得很榮幸、開心,「突然想到她舉出金牌的那天,我分享了和她出發奧運前的合照,沒想到真的是沾到了光也沾到了好運氣。」

李洋接著表示,郭婞淳至今還是自己的偶像,會以她為榜樣,「飲水思源,感恩回饋。也會期許自己能用自己的力量,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