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柔道男神楊勇緯躍上《原曜台中》封面 楊太太快收藏

2021/08/21 12:18

《原曜台中》以楊勇緯英姿作為創刊號封面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柔道男神登雜誌封面!出身台中市的柔道國手楊勇緯在東奧奪銀爆紅,台中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刊物《樂活中原》今年全面改版更名《原曜台中》,創刊號發行以楊勇緯作為封面人物,網友打趣地說,楊太太快點來收藏喔!

《原曜台中》內容跳脫傳統政令宣導,以貼近民眾生活、具啟發性及旅遊介紹兼具的報導,深入在地生活與文化特色。這次《原曜台中》採訪今年台中文學貢獻獎得主瓦歷斯‧諾幹、東京奧運柔道60公斤銀牌得主楊勇緯,以及台中市百位經典女性、致力推動原住民族終身學習的校長古秀英等原民之光。

市府原民會指出,台中市有多元的自然地理與人文歷史,發展出有深度的原住民文化特色及創意產業。《原曜台中》創刊號,以讓原住民在世界體育舞台發光發熱的奧運銀牌楊勇緯為封面,期望透過刊物中「曜點聚焦」、「原曜特寫」、「美好生活」、「翻轉教育」、「原思泉湧」等內容,邀請大家一窺台中市的原民風采、人物故事。

原民會指出,《原曜台中》除實體發行外,《原曜台中》也於電子書issuu同步上架( https://bit.ly/3sutQzC ),更多資訊可至官網( https://www.ipd.taichung.gov.tw/ )與粉絲專頁查詢。

楊勇緯與原曜台中刊物合照。(台中市府提供)

楊勇緯(中)與粉絲合照留念。(民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