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「小林同學」生日快樂!搭擋鄭怡靜:姐等了10年才等到你!

2021/08/17 19:48

鄭怡靜(右)今天PO出與學弟林昀儒(左)的合照,祝福小林同學生日快樂。(圖翻攝自鄭怡靜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今天(16日)迎來20歲生日,不少粉絲一早就湧入社群祝福小林同學。林昀儒在東京奧運的混雙搭擋鄭怡靜也在今下午發文祝福,PO出2人搭肩摸頭的合影,感謝說「有你,姐姐再拚十年都值得」!可見2人情誼深厚。

林昀儒初登奧運殿堂便大放異彩,本屆奧運也與鄭怡靜在混雙項目奪銅,讓國際桌壇看見「小林同學」的頂尖實力,最新世界排名也來到生涯新高的第5名;而他靦腆的外表下,藏有暖男心的形象,也擄獲不少姐姐粉絲的心。

鄭怡靜今天下午透過臉書分享與學弟林昀儒的合照,2人在奧運五環前合影,林昀儒搭著鄭怡靜的肩比YA,露出靦腆笑容,鄭怡靜是摸著「小林同學」的頭。

鄭怡靜感謝表示:「我昨晚想了一下,水谷隼說等了十年等到伊藤美誠。我,鄭怡靜!可是等了十年才等到了你,小林同學!有你,姐姐再拚十年都值得啦!小林同學,今天是你的生日,你有多優秀,我想我不必說你都知道,接下來我們也要一起笑、一起開心、一起拚囉!生日快樂。」

網友看到2人姐弟情深也相當感動,紛紛表示「希望你們姐弟倆每天都能開心燦笑」、「好有愛喔!希望下次再一起拿牌」、「感謝兩位奧運精彩表現,帶給我滿滿的感動」、「學姐不是也才24歲嗎? 再打十年合理啊!」、「最佳拍檔就是你們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