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羽球》太暖!奪金後成焦點 李洋:不應只有得牌選手被看見

2021/08/14 12:35

李洋(左)、王齊麟打下台灣羽球史上首面奧運金牌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黃金男雙李洋與王齊麟在東京奧運勇奪金牌,知名度一夕水漲船高,對於奪金後持續成為鎂光燈焦點,李洋今特別發文表示,每位站上奧運殿堂的運動員都非常有實力,不應該只有得牌的選手被看見。

李洋今在臉書發文表示,這陣子成為大家的目光焦點,一方面很感謝,但說實話還是有點不習慣。他隨後提到,奧運是所有運動員的夢想舞台,能站上這個舞台,無論是否拿下獎牌都足以證明實力,「這次我們共有18個項目68位運動員代表台灣參加這場奧運盛會,希望大家看見的不是只有我們得牌的選手,希望每位運動員都能被大家看見。」

李洋有感而發表示,多數人在奧運之前應該都不認識自己與王齊麟,甚至他們也不在大家預期奪牌的名單中,「拿下這個金牌後,我們過去所有的努力才開始被大家看見,每個運動員努力的過程都有說不完的故事,每個運動員都想為自己、為台灣爭光。希望大家繼續燃燒對奧運的這股熱情,讓台灣所有努力的運動員都能被看見,讓更多的資源能協助到每個項目,每位用生命在拼搏的台灣選手們!」

李洋在文中附上此次代表團68位選手的名單,希望大家「記住這些英雄的名字」,球迷也在下方留言表示,「這句話真的很感動」、「你的謙虛及博觀,讓我看到比奧運金牌更珍貴的高度。台灣有你真好!」、「李洋真是暖男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