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今晚結束檢疫 楊勇緯:放眼巴黎奧運金牌

2021/08/11 22:02

楊勇緯親自錄製影片向粉絲們表達感謝。(TFM傳動數位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出身台中的柔道好手楊勇緯,在東京奧運男子60公斤級金牌戰不敵日本名將高藤直壽,奪得銀牌,他獲得高人氣,一夕爆紅。楊勇緯今日深夜將結束14天居家檢疫,他親自錄製影片向粉絲們表達感謝,並透露會回家和逾三個月沒見面的家人相聚,分享東京奧運參賽心得,向培育他的父母致謝。

楊勇緯已完成兩劑武漢肺炎疫苗接種,但為了保護家人,仍在防疫旅館住滿14天才返家。他期待以更成熟的心態面對未來場上、場下的每一刻,期待巴黎奧運能奪下金牌。

楊勇緯先回后里後,很快就南下左營國訓中心,備戰十月中登場的全國運動會,明年目標將放眼2022年杭州亞運,期許超越自我,目標是2024年巴黎奧運金牌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