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福原愛告白讓中國粉絲心花怒放 日網友怒批:根本被寵壞

2021/08/11 06:55

福原愛擔任球評日薪高達100萬日圓。(資料照,華研國際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福原愛離婚後全力拚復出,獲邀到日本電視台擔任奧運桌球項目球評,近期她在開始接受中國媒體採訪,說盡中國好話,還哽咽表示「能活到今天,是中國人支持我」,舔中言論連日網友都看不下去,認為她根本就是被寵壞了。

此舉馬上讓福原愛擄獲中國人的心,她的微博短短幾天就多了21.6萬粉絲,目前共有551萬人追蹤,比起臉書僅有24萬粉絲,可說是天差地別,中國球迷也把她當成「自己人」,不少球迷留言:「希望你在中國找到另一半,現在的愛醬,比以前可愛」、「愛醬現在是中國人最愛的日本人」、「愛醬已經是中國人」等支持言論,還有網友大呼要幫她找男朋友。

不過福原愛這樣積極抱中國大腿的行為,讓憤怒的日本網友看不下去,狠酸她在離婚之前與高帥男的過夜情緋聞,怒轟「做出這種事在日本和台灣工作當然會變得困難啊...」、「受苦的是在台灣的孩子,還有被迫離婚的前夫吧」,還有網友認為「完全被寵壞了吧...這種自私的人已經失去我們的信任,正是因為中國無法判斷什麼是根本錯誤以及未來如何行動,所以才會接受這種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