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李洋身高不到170?釣出本人親回 網友笑翻:都王齊麟害的

2021/08/09 22:08

李洋雖有177公分高,但站在188公分的王齊麟旁邊就顯得小鳥依人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我國羽球雙打「聖筊組合」李洋、王齊麟出征東京奧運,在男子羽球雙打賽事擊敗中國選手勇奪金牌,創造新猷。而有一名粉絲因為麟洋合照時,李洋都矮一顆頭,因此以為他身高不到170,直到翻了他的生活照才驚覺是誤會,也釣出李洋本人回應真實身高。

李洋與155公分的郭婞淳合照,身影瞬間高大許多。(圖片擷取自李洋臉書)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「李洋竟然有177公分」 為題發文,她表示一直以為李洋不到170公分,想不到是因為都跟188公分的王齊麟站在一起,照片也幾乎都是兩人的合照,所以看起來才會特別小鳥依人。

李洋在IG揭露自己真實身高是176.6公分。(圖片擷取自李洋IG)

不過,實際看了李洋與其他人的合照後,他的身影頓時就巨大了起來。原PO笑稱,「但是遇上超高麒麟就沒有辦法了,還是習慣看他在麒麟身邊備受保護的樣子,但是不管怎麼樣都還是很可愛很暖哈哈哈。」

文章PO出後,網友都笑了,紛紛留言,「誰叫王齊麟太高哈哈哈」、「哈哈哈我也以為他不到170,旁邊隊友根本巨人」、「誤會很久+1 」、「真的看到超多人以為他很矮」、「不只王齊麟,中國那兩個也超高,害我誤會了」;而李洋看到文章後也在個人Instagram上揭示,自己真實身高是176.6公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