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空手道》文姿云今光榮返台 道出對家人無盡的感謝

2021/08/08 18:30

文姿云今光榮返台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「小清新」文姿云東京奧運女子55公斤級奪銅,是台灣空手道首面獎牌,今她光榮歸國,家人特別到場接機,文姿云向一路最挺她的親友說:「我愛你們!」同時也跟爸爸說聲「父親節快樂」。

文姿云說:「家人對我來講非常非常重要,身為女性運動員真的不太容易,我又是參加技擊項目,常常受傷,爸爸媽媽都很心疼我,但都不說出口,很努力幫我加油,放手追逐做想做的事,才會有今天的我。」

事實上,文姿云的奧運之路的心情猶如坐雲霄飛車,她歷經過拿到資格,卻又因疫情攪局門票遭收回,她坦言,其實壓力真的很大,但自己只要走上場就不會放棄,因為要繳出最好表現,讓力挺她的人感到驕傲。

至於接受男友徐瑋駿求婚後,外界都在臆測是否會影響她的生涯規劃?文姿云表示,空手道早已是她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對於未來充滿期待,至於是否參戰明年的杭州亞運,會再與教練討論。

東京奧運賽事今落幕,今回國的選手有拳擊黃筱雯,空手道文姿云、王翌達,高爾夫徐薇淩、李旻共13名代表團團員。

文姿云與教練黃昊昀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文姿云今光榮返台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