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桌球》福原愛復出當球評吸金!日媒曝:一天就賺100萬

2021/08/05 14:57

福原愛擔任球評日薪高達100萬日圓。(資料照,華研國際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驚傳婚變,紛擾4個多月後已在本月8日正式結束5年夫妻關係,而福原愛離婚後即將強勢回歸,受邀擔任電視台東京奧運桌球賽事球評,而今有日媒爆料,福原愛復出吸金,擔任奧運球評期間每天能賺100萬日圓(約新台幣25.6萬)。

福原愛先前因為和江宏傑婚變還傳出不倫醜聞,一度遭停業封殺,不過今年初元月她為日本桌球賽事講評表現出色,不論臨場談吐及專業分析都備受好評,而且能夠掌握頂尖選手心態,因此也保住了奧運桌球項目的球評工作。

而日媒《女性自身》稍早撰文透露,福原愛擔任球評一天就能有高達100萬日圓的日薪,然而據悉,日本一般奧運賽事球評的酬勞,即使是有過奧會經驗的人,日薪大概也是落在每日10-15萬日元,且福原愛百萬日薪還不包括上電視的服裝費,待遇可說是遠遠超過其他球評。

不過該文也指出,雖然福原愛的酬勞遠超一般球評的待遇,但也可能是因為她每日的工時較長,通常得從早轉播到晚,所以才會有如此高額的酬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