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羽球》罕見回應槓網友 戴資穎刪文只為一件事

2021/08/05 07:24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昨日凌晨罕見發文回應網友疑似「釣魚」評論引起熱議,而她後續也再度發文指出,希望用正面的能量影響球迷,自己不會再分享類似回應。

戴資穎今年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金牌戰,鏖戰三局以18:21、21:19、18:21不敵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女將陳雨菲,但仍收下台灣史上首面女單銀牌,改寫台灣歷史,精彩的表現也讓球迷相當滿意。

不料昨日卻有網友在IG上撰文標記戴資穎,指責她失誤太多等原因導致無法奪金,小戴也罕見回應指出「站在場上的不是你,覺得我失誤太多,可以不要看我打球,謝謝!」。

後續這則動態已經刪除,而戴資穎也在隨後發文表示,「先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沒事。也不用替我抱不平,我打球是為了自己,只是打球為我帶來了你們!我會適應各種聲音,然後繼續專注在我該做的事情上。」

小戴也表示,「希望用正面的能量影響你們(指粉絲),所以不會再分享類似這樣的回覆,我也沒有往心裡去,因為我做了多少努力,發揮得怎樣,我比誰都清楚。」隨後也與網友道晚安,不過該則動態隨後也已經刪除。

戴資穎IG發文。(現已刪除,圖片擷取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