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男子跳遠金牌動作和「魯夫」超像? 選手坦言就是向海賊王致敬

2021/08/04 23:56

希臘男子跳遠選手騰托格魯(見圖)在東奧奪得金牌,賽前他的登場動作激似動漫角色「魯夫」,引起熱議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天(2日)在東京奧運男子跳遠決賽,由希臘騰托格魯(Miltiadis Tentoglou)上演驚奇逆轉奪得金牌,他賽前進場時竟然單手撐地,以「謎樣姿勢」登場,後來他坦言,這個姿勢就是在向《海賊王》的主角「魯夫」致敬。

希臘跳遠選手騰托格魯(見圖)承認,他出場動作就是模仿《海賊王》的「魯夫」。(圖擷取自推特@newworldartur)

綜合外媒報導,日本是動漫大國,這次舉辦奧運也有選手當粉絲,向喜愛的作品致敬。希臘跳遠選手騰托格魯在決賽進場時,用《海賊王》「魯夫」絕招「二檔」的姿勢登場,馬上被國外網友在Reddit發現,引起熱議。

有媒體向騰托格魯問起這個姿勢,他一度賣關子,不過還是笑著承認就是海賊王的動作。從他的IG也可發現他是個超級動漫迷,不只發過《進擊的巨人》、《海賊王》的圖文,事實上目前他IG的大頭貼就是用《進擊的巨人》主角艾連的照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