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高球》徐薇淩、李旻首輪並列第7 僅落後領先者3桿

2021/08/04 14:58

徐薇淩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女子高爾夫今天登場,台灣一姐徐薇淩開賽狀態不俗,前6洞抓下5鳥,可惜轉場後起伏較大,在第18洞打下水,吞下柏忌,最終以69桿繳卡,暫時並列第7名,落後領先的選手莎格史壯(Madelene Sagstrom)3桿。

繼台灣男子高爾夫選手潘政琮奪銅牌後,女子選手徐薇淩、李旻今接力登場,也是兩人奧運的處女秀。徐薇淩今率先出發,她在前6洞表現勇猛,抓下5鳥,第7洞吞下柏忌後也馬上回穩,連續3洞保帕,還一度和美國名將N.柯達(Nelly Korda)並列第1。

不過,轉場後打得較為波折,分別在第11、13洞吞下柏忌,好在第14洞徐薇淩有把握抓鳥機會,穩穩推進,可惜第18洞打下水又吞下1柏忌。總計她在今天共抓下6博蒂、吞4柏忌以69桿繳卡,暫時並列第7名,落後領先的選手3桿。

李旻今稍晚才出發,她在前9洞抓下兩鳥、吞1柏忌,轉場後雖先在第12洞吞下柏忌,但逐漸調整好手感的她,在第15、18洞都射下小鳥,後來居上,同樣以69桿繳卡,並列第7。

瑞典女將莎格史壯今天則抓下5鳥,沒有任何柏忌,繳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6桿,暫時獨佔第1,僅以1桿之差領先第2名的選手。

李旻。(法新社)

莎格史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