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膝蓋跟打球一樣精彩!戴資穎「瘀青救星來了」曝身心狀況

2021/08/04 09:43

東奧羽球女單銀牌戴資穎昨在IG限時動態上,分享膝蓋部位及周邊多處瘀青照,並自嘲「原來我的膝蓋跟打球一樣精彩」,讓網友好心疼。戴資穎隨後又發文直呼「我的瘀青救星來了」、「神手」。(圖翻攝自戴資穎IG,本報合成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東奧羽球女單銀牌戴資穎昨在IG限時動態上,分享膝蓋部位及周邊多處瘀青照,並自嘲「原來我的膝蓋跟打球一樣精彩」,讓網友好心疼。戴資穎隨後又發文直呼「我的瘀青救星來了」、「神手」。

戴資穎表示,「神手處理完就是好很多,沒這麼黑了,恢復比較快」,並向新來的朋友們介紹,「神手的主人叫阿婷,她負責處理我場上場下出現的各種疑難雜症,是一位防護員」。

戴資穎也補充,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沒事,心情也很好」,並附上愛心與比YA的表情符號。

此外,戴資穎另分享一整箱子的禮物,「萬分感謝在日本這段時間,不能出門,也被照顧的周全!更謝謝代表處幫忙買了很多大家需要的東西,更怕大家餓到,買了許多食物餵飽我們,讓我們營養均衡,滿滿的感謝」。

本報報導,羽球好手戴資穎、「台灣聖筊」李洋與王齊麟等人,今天將搭機返國,預計下午5點20分抵達。軍方人士透露,政府為表達對體育的支持,將安排4架幻象2000戰機伴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