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筱雯高挑九頭身受熱議 粉專小編透露真實腿長超逆天!

2021/08/04 00:26

黃筱雯近期東奧比賽亮眼,明天將迎戰土耳其好手,爭奪金牌戰門票,其九頭身好身材也備受網友討論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拳擊女將黃筱雯本月1日在東奧51公斤級8強賽中勝出晉級4強,確定至少銅牌進帳,將為台灣拳擊進帳史上首面獎牌,備受國人關注,身高174公分的黃筱雯近期還被網友稱是「長腿女神」。對此,黃筱雯臉書粉專小編跳出來「揭密」,透露黃筱雯的腿長足足有106公分!

黃筱雯近幾場比賽亮眼,擁有174公分超模身型、修長又充滿肌肉線條的身材,讓她在賽場上打出好成績,也引起不少網友注意,並稱讚她是九頭身「長腿女神」!

4日將迎戰土耳其選手的黃筱雯,其臉書粉專週二(3日)表示,黃筱雯即將對上強勁對手、第一種子土耳其好手卡基羅格魯(Buse Naz Cakiroglu),爭奪金牌戰門票,希望大家好好為「拳擊甜心」集氣加油。

此外,粉專小編也表示,近期發現大家都在說黃筱雯是長腿女神,對此小編偷偷透露,自己曾經幫黃筱雯量過腿長,「逆天長腿長達106公分呢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