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笑著站起來!戴資穎曝雙膝「8區塊受傷」粉絲超心疼

2021/08/03 21:37

戴資穎1日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決賽中,不敵中國選手陳雨菲,飲恨摘下銀牌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1日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決賽中,不敵中國選手陳雨菲,飲恨摘下銀牌,戴資穎對此花了幾天時間沈澱心情,不時透過Instagram發布限時動態抒發心情、同時和網友們分享自己在東奧選手村的現況,今(3日)晚間透過Instagram貼出自己的膝蓋照,至少有「8區塊受傷」,讓網友相當心疼,戴資穎卻相當樂觀,還附上1個大笑的表情符號。

戴資穎今天晚間在限時動態發布傷痕累累的膝蓋照片,全是在練習與比賽期間,為了接到球不惜撲往地板所留下的。(圖取自戴資穎Instagram)

戴資穎今天中午至晚間連發4則限時動態,4篇文中依序寫著,「比賽結束當下,本來連牌都不想看一眼,後來想想這一切是多麽的不容易,有多少人的幫忙,才可以得到這面獎牌」,「雖然看起來那麼近,卻又遙遠。但盡力了,就沒有遺憾,至少我努力過」,「輸了一次又一次,卻不斷努力著」,「如果連自己都放棄,誰也幫不了你」。

戴資穎提到,她的Instagram粉絲人數從奧運前原本的40萬人追蹤,暴漲到今天已經有132萬人,她坦言「不習慣」受到這麼多人關注,也強調運動員的日常很無聊,像工作一樣,「這裡只是我分享日常的地方,比賽只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」,她也提到,「很謝謝這段期間的關注和加油,讓我們的心凝聚在一起,讓我在場上一點都不孤單!」

戴資穎今天晚間在限時動態發布傷痕累累的膝蓋照片,全是在練習與比賽期間,為了接到球不惜撲往地板所留下的,除了有多天的瘀青,還有粉紅色的新鮮傷口,雙膝與腿部至少共有8個區塊受傷,不過,戴資穎樂觀地表示,「原來我的膝蓋跟打球一樣精彩」,她還用了1個大笑的表情符號,卻讓網友看得相當心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