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網球》喬科維奇朝觀眾席丟拍 納達爾怒了:你是孩子們榜樣

2021/08/02 12:57

喬科維奇朝球網丟拍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出戰東京奧運,志在年度金滿貫的他在四強戰遭到滑鐵盧,此外在銅牌戰時又暴怒把球拍往觀眾席丟,對此未參戰奧運的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給了嚴厲評價,認為這行為不好看,畢竟喬帥是孩子們的榜樣。

根據西班牙《elespanol》報導,納達爾對此表示:「幸運的是觀眾席沒有人,沒什麼事發生。」

納達爾說,「一個像他這樣的冠軍有這種反應是很奇怪的,你不該如此,因為你是孩子們的榜樣,但這些事情有時候都會發生在他身上。他必須要避開這些事。特別是他是世界第一、也是史上最好球員之一。」

喬科維奇朝觀眾席丟拍。(路透)

日前喬帥針對銅牌戰丟拍事件道歉:「這是我的一部分,我不喜歡做這些事情,但還是發生了,畢竟我們都是人,有時候很難控制情緒。」

喬帥當時的對手正是納達爾的西班牙同胞布斯塔(Pablo Carreno Busta),最後布斯塔也鏖戰三盤打敗喬帥奪下銅牌。

納達爾表示:「我很為他以及西班牙感到高興,他將會在餘生都記得這面獎牌。這會是很難忘的回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