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桌球》為受傷中國好友親錄影片祝福 福原愛近況曝光

2021/08/02 09:17

福原愛錄製影片替劉曉雯加油打氣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選手劉詩雯因肘傷復發,退出2020東京奧運桌球女子團體賽事,劉詩雯的閨密福原愛對此也錄製影片為劉詩雯祝福。

福原愛的打氣影片引起中國網友討論,有網友認為福原愛看起來略顯憔悴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福原愛在影片中以中文對劉曉雯說:「雯兒,我聽到妳因為受傷的原因,要退出這個奧運的舞台了,雖然有點可惜,但妳拿過的冠軍、走過的路,永遠都不會消失,在我心目中,妳是永遠是最棒的、最驕傲的劉詩雯。」

福原愛提到,因為疫情的關係,現在沒辦法去探望,「等疫情過去了我一定要去看你,咱們一起吃個串兒」。隨後福原愛也笑說:「然後再比比身高,我估計我已經超過妳了吧,不要比體重就行,現在先把心情調整好,繼續努力加油,我永遠支持妳!」

福原愛與劉曉雯之間的情誼也讓許多中國網友十分感動,紛紛留言:「中國人看著長大的福原愛還是那麼善輛,只是略帶滄桑。」、「兩個好朋友都要好好的。」、「大家喜歡愛醬不是沒道理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