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戴資穎奪銀!30分鐘內逾15萬人粉專暖心打氣

2021/08/01 23:06

戴資穎在金牌戰苦戰三局後,最終不敵陳雨菲奪下銀牌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今(1)日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賽事中與中國好手陳雨菲打滿三局後惜敗,獲得銀牌。賽後,戴資穎粉專小編發文表示「妳永遠是我們心目中最棒的球后」,也謝謝粉絲打氣。發文不到30分鐘,就湧入超過2.5萬則留言,更有超過15萬人點讚。

戴資穎今日在奧運女單金牌戰中,以以18:21、21:19、18:21敗給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好手陳雨菲,雖然沒有奪冠,但也拿到台灣羽球女單史上首面奧運銀牌。

賽後,戴資穎粉專小編發文表示:「妳永遠是我們心目中最棒的球后!」粉專也感謝所有幫忙戴資穎加油打氣的粉絲:「也謝謝大家集氣的加油! 有你們#穎迷粉真好」。

文章發布不到30分鐘,立刻就有近3萬則留言,超過15萬人點讚。網友紛紛表示:「我們愛妳」、「妳是最棒的」、「小戴妳是最棒的!是我們永遠的第一」、「辛苦了」、「謝謝妳總是帶來這麼精彩的比賽」、「謝謝妳給了我們一場這麼精彩的比賽!」、「喜歡勇敢奮戰的妳!妳依然是我心中最棒的選手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