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桌球》林昀儒奧運男子團體闖8強 江聰淵與姑丈看直播打氣

2021/08/01 11:57

宜蘭市長江聰淵(左)與林昀儒姑丈林大溢(右)持續坐在電視機前加油、打氣。(記者林敬倫攝)

[記者林敬倫/宜蘭報導]我國桌球好手林昀儒在這次東京奧運屢創佳績,今又與隊友合作,打敗克羅埃西亞,帶領台灣隊闖進8強;宜蘭市長江聰淵與林昀儒姑丈林大溢持續坐在電視機前加油、打氣;林大溢說,昀儒在團隊內擔負兩點單打,相信他能持續爭取好成績;江聰淵說,昀儒是台灣的驕傲,希望在團體賽,成績能更上層樓。

宜蘭市長江聰淵(右)與林昀儒姑丈林大溢(左)持續坐在電視機前加油、打氣。(記者林敬倫攝)

林大溢說,林昀儒小3開始就因緣際會,遇到前世界球王張繼科的教練綦戈,當時綦戈已經是新加坡籍,不是中國籍的教練,林昀儒招牌的反手擰,就是綦戈教的,但更重要的是,綦戈把昀儒的基礎,教得很紮實,才創造出如今穩定的球風。

林大溢指出,昀儒的桌球路一路跳級,小六就獲得國手資格,國一就取得國中、高中與成人國手資格,才能年紀輕輕19歲,就站上奧運舞台,但這除了靠天分外,還要靠平時的努力、辛苦的訓練得來,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,相信昀儒能繼續在團體賽,打出好成績。

江聰淵說,昀儒在男女混雙、男子單打的賽事都結束,為我國爭取到銅牌,接下來的團體賽事,他繼續與昀儒的姑丈看比賽打氣,昀儒是宜蘭與台灣的驕傲,絕對能穩定台灣隊的信心,希望在團體賽的成績,能更上層樓。

林大溢說,林昀儒小3開始就因緣際會,遇到前世界球王張繼科的教練綦戈,當時綦戈已經是新加坡籍,不是中國籍的教練林昀儒招牌的反手擰,就是綦戈教的。(記者林敬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