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舉重》男子96公斤量級就在今晚 台南東山鄉親為陳柏任加油

2021/07/31 15:11

台南子弟陳柏任今(31日)晚6點50分出賽東京奧運男子舉重96公斤量級決賽。(林玥礽教練提供)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台南子弟陳柏任今(31日)晚6點50分出賽東京奧運男子舉重96公斤量級決賽,東山區公所號召鄉親一起為陳柏任加油。

陳柏任是台南東山區東原國中畢業,就讀長榮大學,家住東山區南勢里,來自單親家庭,和媽媽楊麗秋相依為命,家中經濟並不寬裕,他靠著苦練拚出成績。

陳柏任今年參加亞錦賽時,可能因壓力過大,抓舉3把竟意外的都失敗,最後是因大洋洲的薩摩亞舉重隊退出東京奧運,讓他在最後一刻遞補參賽。進軍東奧初體驗,他期許自己發揮應有實力爭取佳績

東山區長呂煌男說,陳柏任雖然生長於單親家庭,但孝順的他只要每次放假都會回家幫忙農務,並與身兼社區環保義工的媽媽共同致力於社區公共事務,比賽獎金也都交給媽媽處理,在母親楊麗秋眼中,陳柏任就是個溫柔貼心、上進的大男孩,媽媽總是在背後無條件的支持鼓勵,請大家今晚為台南、東山子弟加油。

台南子弟陳柏任出賽東京奧運男子舉重96公斤量級決賽。(楊麗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