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射擊》奪第5名寫歷史 「證件妹」吳佳穎甜喊:巴黎奧運見!

2021/07/30 23:18

吳佳穎今在東京奧運女子25公尺火藥手槍決賽名列第5名,更創下生涯最佳成績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證件妹」吳佳穎今(30)日在東京奧運女子25公尺火藥手槍決賽名列第5名,更創下生涯最佳成績,也讓教練郭孟熙大讚她心態轉變很多,未來依舊大有可為。對此,吳佳穎晚間發文感謝粉絲的支持,也甜喊「期待我們2024年巴黎奧運再見」。

吳佳穎在上屆里約奧運25公尺火藥手槍資格賽才排25名,本屆捲土重來,更是勇闖決賽締造歷史,吳佳穎表示,對於本屆奧運已經心滿意足,只是10公尺空氣手槍在資格賽僅排14名,必須再強化抗壓性,盼未來自己能夠更好。

吳佳穎晚間也在IG發文感謝粉絲的支持,「這次的2020東京奧運真的讓我收穫滿滿,可以跟眾多高手競爭,謝謝支持鼓勵我的大各位,真的大家都辛苦了!」吳佳穎也甜喊「再次感謝大家,期待我們2024年巴黎奧運再見,下台一鞠躬❤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