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羽球》超越勝負!南韓小將扭傷倒地 陳雨菲此舉被讚爆

2021/07/31 06:58

陳雨菲關切安洗瑩傷勢還幫她撿起球拍的暖舉被球迷盛讚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昨強碰中國一姊陳雨菲,鏖戰64分鐘最終仍不敵陳雨菲止步8強,不過兩人交手時場上卻出現相當動人的一幕,安洗瑩在第2局不慎扭傷右腳踝倒地,陳雨菲馬上上前關心,還幫她撿起球拍,超越勝負的暖心舉動獲得網友讚賞。

南韓19歲女將安洗瑩曾在2019年蘇迪曼盃擊敗世界球后戴資穎,一戰成名之後陸續在各大賽事繳出佳績,這次在東奧取得女單第7種子,昨對上陳雨菲,安洗瑩先丟掉第1局,第2局雙方一路纏鬥到15:18時,安洗瑩為撲救一記網前球,扭傷腳踝倒地不起。

看到對手突然倒地,陳雨菲先是一臉驚訝,接下來就馬上移動到網前一邊檢查安洗瑩的狀況,一邊撿起掉在地上的球拍輕輕放在安洗瑩手上,南韓小將包紮後雖繼續上場,但無力阻擋陳雨菲攻勢,最終以19:21落敗。

安洗瑩包紮後又繼續上場拚戰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