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羽球》奧原希望爆冷淘汰 哽咽數秒才開口:這就是奧運啊⋯

2021/07/30 09:44

奧原希望遭到淘汰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世界第3的日本奧原希望爆冷以1:2輸給世界第9的中國何冰嬌,止步8強,賽後受訪一度哽咽到說不出來,沈默數秒後才開口回顧球賽。

奧原流淚指出,「心情是不甘心,自己在這五年來的檢討也結束了,過程中有好的,有壞的,能獲得許多人支援非常幸福。」他也坦言,「這就是奧運啊,很難去享受打球的舞台,但能站上來就很幸福。」

奧原以想回報的心情站上舞台,「雖然不能無法用結果來報告,不管是什麼結果,就是去做應該做的事,如果大家能看見奧原希望的表現,我就很開心。」

日本羽球在東京奧運連日傳來壞消息,世界第3的奧原止步8強,連同其他獎牌候選男單、女雙、男雙亦敗陣,5項目剩女單山口茜仍要拚4強,以及混雙渡邊勇大/東野有紗競爭銅牌。

奧原希望遭到淘汰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