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21歲體操妹甜笑圈粉 火辣身材讓日本網友「戀愛了」

2021/07/30 01:07

杉原愛子甜美的笑容被日本網友封為「微笑女神」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27日進行女子團體全能競技體操決賽,地主隊日本以第五名成績坐收,無緣奪牌。但日本網友卻捨不得苛責,據說是其中21歲選手杉原愛子長相甜美可愛,加上又有姣好的身材,反倒讓不少人直呼「陷入戀愛了」!

長相甜美可愛的杉原愛子讓許多日本網友直呼「戀愛了」。(路透)

綜合日媒報導,杉原愛子從4歲開始接觸體操,在全日本排名第4,讀幼兒園時就能在單槓上做支撐迴環,16歲參加亞洲體操錦標賽拿到2金2銀,目前是武庫川女子大學體操部學生的她和其他3位選手前進東奧,以重現57年前東京奧運的銅牌為目標,希望能替日本女子體操奪牌,可惜最後沒有成功,僅得到第五名。

不少網友發現,杉原愛子不僅有高超的技巧外,也有甜美的長相,甜死人的笑容更是迷倒一票人。(路透)

不少網友發現,杉原愛子不僅有高超的技巧,也有甜美的長相,甜死人的笑容更是迷倒一票人,當她登場展現優雅的體操動作,日本網友紛紛直呼「太可愛了」、「身材超好」、「已經戀愛了」、「微笑女神」、「盡力而為,我支持妳」、「第一次看體操就被妳感動了」、「再露出一次那個可愛的笑容吧」。

杉原愛子27日在東京奧運女子團體全能競技體操項目出賽。(路透)

杉原愛子賽後在IG貼出團隊成員的合照,自稱對結果很沮喪,但能從落後追趕到決賽的第5名,要感謝支持她的每個人,並提到,能在奧運殿堂完成比賽,自認是場相當難忘的比賽。

杉原愛子在IG貼出與隊友的合照,她感謝支持的每一個人,也認為這是一場相當難忘的比賽。(圖取自「aiko_sugihara」IG)

日本網友則是一片不忍苛責的反應,紛紛安慰她「表現已經在水準之上」、「對手真的也很強」、「開始瞄準下一屆奧運」、「不受身材影響,真的厲害」、「盡力就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