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羽球大爆冷!3項世界第一中箭落馬 4強都進不了

2021/07/29 19:52

福島由紀/廣田彩花落敗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羽球女雙世界第一福島由紀/廣田彩花,今在8強賽以1:2輸給世界第3的中國組合陳清晨/賈一凡。奧運5個羽球項目,已有3項世界第一淘汰。

福島由紀/廣田彩花首局以21:18拿下,次局卻被以10:21扳平,決勝局陳清晨/賈一凡一鼓作氣,以21:10奪勝,闖進4強。

世界排名在羽球項目已變成參考,球王桃田賢斗小組賽就淘汰,男雙世界第1的吉德翁(Marcus Fernaldi Gideon)/蘇卡穆約(Kevin Sanjaya Sukamuljo)也在8強止步,如今女雙世界第一也中箭落馬。

5個羽球項目剩下女單、混雙世界第一仍在拚鬥,戴資穎明天要在8強對上泰國依瑟濃,混雙的中國世界第一黃雅瓊/鄭思維順利闖進金牌戰,明下午和自家人黃東萍/王懿律爭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