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桌球》林昀儒把球王逼到絕境 徐展元驚:我們19歲在幹嘛啊?

2021/07/29 19:52

林昀儒(左)今天與樊振東上演頂尖對決,鏖戰到第7局才惜敗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我國19歲桌球好手林昀儒今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單4強賽,以3:4敗給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球王樊振東,雖然惜敗但過程中仍逼得樊振東頻頻手抖。對此,知名體育主播徐展元表示,能將球王逼到如此絕境,真的很棒了,他也直呼「林昀儒才是個19歲的小孩啊!想想我們19歲在幹嘛啊?」

林昀儒今在桌球男單4強賽對決樊振東,兩人鏖戰85分鐘、拚到第7局,最終才讓樊振東驚險勝出、艱辛拿到金牌戰門票;林昀儒明天將對決德國好手奧恰洛夫、單挑銅牌戰。

對此,全程收看轉播的的徐展元在臉書表示,雖然林昀儒4強賽落敗,但還是要請大家幫他加油,因為林昀儒還有機會超越「奧運五朝元老」、桌球老將莊智淵在2012年倫敦奧運的第4名成績,拿下台灣桌球史上奧運男單的首面獎牌。

徐展元接著指出,林昀儒此役的表現已相當相當令人動容,第6局韌性十足,5比9落後時拉出一波6比0攻勢,後來居上演出逆轉勝,追平局數,第7局還化解對方兩個賽末點!「能將球王逼到如此絕境!真的很棒、很棒了!而且林昀儒才是個19歲的小孩啊!想想我們19歲在幹嘛啊?」

徐展元也說,林昀儒、莊智淵以及陳建安將於8月2日出戰桌球男子團體賽,請大家繼續幫他們加油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