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桌球》忌憚林昀儒實力 央視:中國未來十年最主要對手

2021/07/29 18:50

林昀儒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9歲的林昀儒今天與中國的球王樊振東鏖戰到第7局才惜敗,無緣晉級金牌戰,但已讓全世界看到他的丰采,今天中國央視的球評賽後指出,林昀儒會是中國未來10年最主要的對手。

此役耗時85分鐘,央視球評在賽後第一時間便說到:「這場比賽的勝利真是來之不易啊,今天小將林昀儒超高水平的發揮,無論是檯面反手擰拉、還是近檯快速的銜接,都給我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。」

林昀儒此役處變不驚,不只打到樊振東汗流浹背,連中國桌協主席劉國樑在旁也坐不住。央視球評說到:「這場比賽真的是非常精采,落後、領先、逆轉、再逆轉,所有的元素都充滿了,比賽也是到最後一刻才分出懸念。」

央視球評說:「我相信這場比賽對樊振東的狀態和心態都會有釋放,而我們也看到了林昀儒的風采,在未來10年,他依舊會是國乒的主要對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