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南韓記者公開媒體中心「餐廳漢堡難吃、可樂貴逾2倍」

2021/07/29 19:43

受到疫情影響,今年觀眾無法飛到東京感受現場氣氛,只能透過媒體取得相關資訊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開幕至今已接近一星期,受到疫情影響,今年觀眾無法前往現場,只能透過媒體取得相關賽事資訊。日前一名韓國記者在YouTube上公開了東奧媒體中心的現場狀況,只見眾多各國記者埋頭寫稿,場面十分壯觀。

這名南韓記者在東奧的餐廳裡點了一份漢堡套餐,但認為食物不好吃。(圖取自YouTube頻道-비디오머그 - VIDEOMUG)

綜合媒體報導,世界各地約4000名記者齊聚東奧會場,由於疫情仍未受控制,記者在抵達東京的14天內,基本上只能在大會指地的場所活動,而記者們最常駐的地方就是主媒體中心。從VIDEOMUG頻道中的影片可見,各國記者一字排開在長長的桌面上辦公,並且用透明隔板互相保持距離,畫面中每個人也有戴口罩。

另外這名南韓記者也到餐廳點了一份漢堡套餐,但批評食物的味道不好,價錢又貴。展場內販售的可樂也是外面商店的超過兩倍價格。

有網友透過這部影片了解東京奧運現場後表示,「在奧運會場上看到這麼多國家這麼多人,雖然是第一次見面,但每個人都面帶微笑、開心交談,這讓我重新思考國家的概念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