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林昀儒戰樊振東7局惜敗 中網一身冷汗:嚇到關電視

2021/07/29 17:38

台灣19歲桌球天才林昀儒今(29)日在桌球男單4強賽對上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球王樊振東,激戰7局才分出勝負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19歲桌球天才林昀儒今(29)日在桌球男單4強賽對上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球王樊振東,激戰7局才分出勝負,讓王樊振金牌戰門票拿得格外艱辛,也把中國網友嚇出一身冷汗,紛紛表示「嚇到不敢看直播」、「還以為要輸了」。

這場激烈的賽事,也讓中國球迷看得膽戰心驚。(擷取自微博)

林昀儒今日與樊振東鏖戰7局,歷時85分鐘。林昀儒首局率先取勝,次局、第三局都由樊振東拿下。在第三局,樊振東以10:7取得局末點後,反被林昀儒連下4分,最後激戰到12平,樊振東連拿2分才取下勝利;在第四局中,林昀儒在12:13落後情況下逆轉比數,連得三分以15:13逆轉勝,第六局中,林昀儒更是在5:9落後情況下,連拿6分再度逆轉,扣人心弦的賽況也讓觀眾看得如癡如醉。可惜最後戰成3比3平手後,最後一局樊振東還是以11:8帶走勝利。

這場激烈的賽事,也讓中國球迷看得膽戰心驚。賽後,中國網友紛紛在微博表示「3:3的時候我立馬關了直播」、「驚心動魄的一場比賽!!手心都出汗了」、「嚇到把電視關了」、「小小林厲害啊」、「我的天哪」、「絕高水平的比賽」、「對手很強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