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逼得世界球王手抖!林昀儒維基百科被加註「無敵可愛!」

2021/07/29 17:14

台灣19歲天才桌球國手林昀儒,今天在桌球男單4強賽對決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球王樊振東,更逼得樊振東應戰時頻頻手抖,林昀儒的出色表現也讓樊振東盛讚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19歲天才桌球國手林昀儒,今天在桌球男單4強賽對決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球王樊振東,更逼得樊振東應戰時頻頻手抖,林昀儒的出色表現也讓樊振東盛讚。就有網友發現,「維基百科」(Wikipedia)上關於林昀儒的介紹,被增加了一條「超級無敵可愛!!!」。

「維基百科」(Wikipedia)上關於林昀儒的介紹,被增加了一條「超級無敵可愛!!!」。(圖取自維基百科網站)

時事粉專「林謅罵律師」今日在臉書發文指出,林昀儒在維基百科上,介紹導言的最末段被補充了一句「而且很可愛」。對此,「林謅罵律師」笑喊,「最後一句話是誰偷加的!太老實!」。

「維基百科」(Wikipedia)上關於林昀儒的介紹,一度又被改成「成為台灣新一代少年少女阿公阿嬤級殺手」。(圖取自維基百科網站)

對此,網友也回報,「現在更新成『超級超級無敵可愛』」,一度又被改成「成為台灣新一代少年少女阿公阿嬤級殺手」、「小林超可愛!幫忙加這句的人也可愛!」、「我會直接加配偶欄吧」,另外,林昀儒的暱稱還被加註「全台乖孫」;但目前關於可愛的俏皮敘述皆已被刪除,讓網友嘆氣,「好煩,誰刪了那一句」。

主張知識由全民建立,不該被壟斷在少數人手上的維基百科,自許為「人人可編輯的自由百科全書」,也意外成了網友們的告白平台,網友也笑喊,「不要玩維基百科」、「拿wiki告白是怎樣」。

另外,「國語日報漫畫版」也在臉書釋出當時小六的林昀儒在2012國語日報盃,勇奪金牌的靚照,也讓大批網友直呼「好可愛唷」、「這麼寶貴的照片」、「只有小林同學能超越小林同學 可可愛愛ㄉ心臟爆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