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羽球》謝承均點出力退世界第1關鍵 黃金男雙讚:厲害!

2021/07/29 13:01

圖為王齊麟(左)、陳宏麟(中)、李洋(右)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「黃金男雙」李洋、王齊麟27日於東奧男子雙打小組賽第3戰,力退世界排名第1的印尼組合,晉級8強。本土劇一哥謝承均粉專「謝承均Angus Hsieh」昨發文,表示看到坐鎮場邊的靈魂人物是「哈利波特」教練陳宏麟,「就有一份心安的感覺」。臉書粉專「李洋/Lee Yang」、「王齊麟/Wang Chi Lin」也在底下留言,「仔哥為我們說出心裡話了」、「仔哥厲害,連教練席上都注意到了」。

謝承均表示,恭喜黃金組合完成艱難任務,擊退世界冠軍,一掃前兩天敗陣印度的陰霾,並稱特地早起守在電視機前加油,「果然他們的表現不負眾望,這場比賽也真的是太緊張、刺激了」。

謝承均自爆「我的羽毛球技很爛」,但知道選手和教練就像藝人與經紀人,選手的表現除了自己本身的努力,一定需要團隊支援,「麟洋組合一直以來都是三人行,除了齊麟和李洋外還有一位重要的推手-宏麟教練」,昨天看到教練坐鎮場邊,就有心安的感覺。

謝承均說,前兩天看球就很好奇,為何在關鍵的球賽教練椅上卻是不同人,詢問友人得知,原來是教練名額有限,雖然他不太了解體育政策,但至少明白團隊合作、默契,是成就選手重要因素。

謝承均直言,「昨天看到『哈利波特』教練回歸到教練席上就有好預感,果然~」,同時再度恭喜「三人行」,「這場勝利真的太令人感動了!我愛你們,大家都超愛你們」。

李洋也在底下留言,「哈利波特果然有魔法!一來坐鎮就不同凡響!」並稱仔哥替他們說出心裡話,團隊真的很重要,很遺憾防護員無法隨行,「宏麟教練也因為教練證名額」,到第3天終於能坐上教練席為我們指導了」。

王齊麟則回應,「仔哥厲害,連教練席上都注意到了」,這次奧運因名額限制,防護員也沒辦法隨行,「對我們來說,宏麟學長是最瞭解我們的人,前兩天不能在教練席坐鎮,心裡確實有點不紮實的感覺,而防護員是最瞭解我們身體狀況的人,不能同行我們也很無奈」,他們明白場上當然是要靠自己,不過團隊絕對是加分重要關鍵因素,「這場有宏麟學長在,在當下的戰術指導確實發揮了強大的效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