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確診創新高!東奧組委會:24人陽性包含3名選手

2021/07/29 11:27

東京奧運組織委員會今表示,新增24名奧運相關人士確診,其中包含3名外國選手,是奧運相關人士單日確診最多一天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相關確診創開幕以來新高,東京奧運組織委員會今(29日)表示,新增24名奧運相關人士確診,其中包含3名外國選手,是奧運相關人士單日確診最多一天,自本月1日以來奧運相關陽性案例已累計198人。

據《共同社》報導,東京奧運組織委員會今表示,今天新增24例中,有3名外國選手、6名奧運相關人士、15名業務委託者以及1名記者;而居住地部分,7人住國外、17人居住日本境內,其中3名確診者以及1名奧運相關人士共4人住在位於東京晴海的選手村。

自1日以來奧運相關陽性案例已累計198人,而與奧運相關人士入境外國人,截至27日一共有3萬9209人入境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