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羽球》球王震撼出局! 桃田賢斗:打到整個慌掉了...

2021/07/28 21:56

桃田賢斗爆冷出局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羽球世界球王桃田賢斗今天在東京奧運羽球男單小組賽,以15:21、19:21輸給世界第38的南韓許侊熙遭淘汰,生涯跨過許多問題和困難來到東奧舞台拚金牌,卻意外在小組賽就淘汰出局,他坦言,比賽中打到不知道怎麼辦才好,「說沒有遺憾是騙人的。」

桃田賢斗在2016年里約奧運因非法賭博無緣出場,遭禁賽1年後,2020年1月又發生司機死亡的嚴重車禍,跨越許多難關才迎接第一次奧運,今爆冷輸球,他說,「剛開賽不錯,中間感覺有點跑掉,沒辦法帶著自信打下去,這部分做得不好。」

桃田賢斗坦言,首局連續失分時有點無法控制,「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就這樣被拿下第一局,對手也帶著好的氣勢到次局。」25日打完首戰,直到今天才打第二場,是否脫離實戰太久?他認為大家都是一樣的條件,不能拿來當藉口。

「說沒有遺憾,當然並非如此。」桃田賢斗指出,「我能站在這個舞台,是靠很多人的支持過來的。雖然很難受,但我已經盡全力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