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舉重》兩棟房子+終身免費加油!菲國歷史首金超狂獎勵曝光

2021/07/28 21:03

迪亞茲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來台受訓過的菲律賓舉重好手迪亞茲(Hidilyn Diaz),日前在女子55公斤級奪下該國奧運史上首面金牌,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她回國後將獲得改變人生的爆炸性報酬。

根據《The Philippine Star》指出,27日為止包括政府以及當地民間機構,加起來總計要發給她5850萬菲律賓披索,約新台幣3200萬的獎金。

然而根據菲律賓的統計報告,2018年全國人民年均所得僅為31萬披索(約新台幣17萬),相比之下迪亞茲的報酬真的相當豐富。

該報指出,菲律賓總統官邸在同日也表示,過去國家代表隊並未得到政府十足財務支援,迪亞茲此次奪金可望改變政府對運動員栽培的金援方針。

迪亞茲的奪金報酬如下:

‧終身免費飛行(亞航/菲律賓航空提供)
‧一座位在馬尼拉的別墅(建商Megaworld提供)
‧一座在伊斯特伍德市價值1400萬披索的公寓(建商Megaworld提供)
‧一筆價值400萬披索的土地(房地產商Century Properties提供)
‧1000萬披索(菲國政府國光獎金)
‧1000萬披索(商人Manuel V. Pangilinan提供)
‧1000萬披索(商人Ramon Ang提供)
‧500萬披索以及終身免費汽油贊助(石油公司老闆Dennis Ang Uy提供)
‧300萬披索(菲律賓眾議院副主席Mikey Romero提供)
‧250萬披索(迪亞茲的家鄉三寶顏市政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