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桌球》福原愛被捧為「勝利女神」 日網友狂砲轟:出軌還有臉上電視

2021/07/28 20:20

福原愛復出後首個工作擔任日本混雙賽事講評就拿金牌,被日媒捧為勝利女神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谷隼/伊藤美誠日前在混雙冠軍戰逆轉中國「大魔王」許昕/劉詩雯,奪下日本桌球奧運史上第一金,而這也是福原愛在外遇風波後首度復出擔任球評,就播到這場歷史性戰役,被日媒捧為「勝利女神」。

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福原愛擔任混雙賽事的講評,笑容燦爛,且對選手心理以及戰術講解到位,且最後日本組合順利摘金,在日本桌壇出現了「愛醬是勝利女神嗎」的聲音,指出這有機會讓她的名聲大翻身。

然而這篇報導在日本雅虎引起很大迴響,超過1000則日網友不買帳,以下節錄留言:「明明就是水谷跟伊藤的功勞,這種捧福原愛的造神文夠了沒」「完全不想看到她,為什麼一個有外遇和離婚醜聞的人還能上電視?電視台可能只想著收視率。她從小就是個話題人物,但是她是個過去的人了,她在國家隊的表現和實力都不如現在的球員,她的形像也很糟糕,不該出現在電視上。」

「我感到很不舒服,她在日本已經是個不受歡迎的人,所以從現在起,去中國住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