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桌球》輸到被「故意送分」 石川佳純含淚:好不甘心

2021/07/28 11:25

石川佳純意外止步八強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世界第10的日本桌球好手石川佳純,今在8強以1:4遭世界排第47的新加坡于夢雨淘汰,最後一局被對手潛規則「故意送分」,她含淚表示,「我自己也不知道最後一局在幹嘛,非常不甘心。」

于夢雨在女單32強直落四擊敗我國鄭怡靜,今又以8:11、11:5、14:12、11:6、11:2擊敗石川佳純,闖進明天4強賽,第5局于夢雨連續拿下10分,石川佳純表示,「最後一局就是一直沒辦法拿下分數,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。」

于夢雨也遵守桌球場上的不成文規定,不讓對方以0分收尾以示尊重,讓石川佳純攻下1分,于夢雨取得壓倒性勝利。

于夢雨在4強賽對上將是中國陳夢或香港杜凱琹,下午8強賽由日本伊藤美誠對上南韓田志希,在桌球混雙奪金的伊藤美誠背負地主女單最後希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