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體操》拜爾絲女團中途退出 賽後哭著解釋原因

2021/07/28 11:21

拜爾絲(左)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美國體操名將拜爾絲(Simone Biles)昨在女子團體決賽在跳馬項目失誤後就提前退賽,引來各界熱議,賽後她指出,是因心理健康問題而非身體原因。

拜爾絲在賽後記者會含著淚水告訴媒體,「我不像以前一樣相信自己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,我做動作時有點緊張。」她說:「我想在奧運為自己而戰,但現在卻像是為別人而戰,我很傷心,所愛的事情被剝奪了。」

拜爾絲在上屆里約奧運囊括4金、1銅,當時19歲的她,成為女子體操界最閃亮的一顆星,經過5年的淬鍊,外界都期盼她今年能締造更出色成績。

在拜爾絲退賽後,原本被看好能完成3連霸的美國體操隊只獲得銀牌,俄羅斯奧委會(ROC)奪得金牌,接下來拜爾絲還將參加個人全能賽,以及之後的各單項比賽。

不過,拜爾絲表示,不確定是否會繼續參賽,而美國體操協會也說,拜爾絲將每天接受評估,確定能否參加之後的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