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桌球》大爆冷!日本天才提早出局 林昀儒8強對手不是張本智和

2021/07/27 20:04

張本智和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18歲「天才少年」張本智和,今天意外在桌球男單16強戰敗給世界排名28的斯洛維尼亞22歲選手約爾吉奇(Darko Jorgic),無緣與我國的林昀儒在8強賽對決。

世界排名第4的張本智和,生涯首度出戰奧運,被譽為日本桌球男單的奪金希望,但今天面對排名落後一截的對手陷入苦戰。

張本先以12:10拿下第一局後,接著連丟2局,雖然張本再連下2局取得聽牌,但最後又以兩個7:11輸掉,激戰7局落敗。

賽後張本智和表示:「自己意識到這是奧運,非常緊張。」自認沒有發揮實力,相當懊惱。而他的提早出局,意味著無緣與台灣的林昀儒在8強戰來場天才少年對決。小林將在台灣時間明天下午三點出戰約爾吉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