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舉重》郭婞淳頒獎台上激動落淚 台灣觀眾跟著哭了

2021/07/27 17:03

郭婞淳激動落淚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郭婞淳今天在女子舉重59公斤,成功以抓舉、挺舉總和236公斤,奪下台灣代表團在本屆奧運首金,完成多年夢想的郭婞淳,在頒獎典禮上忍不住激動流淚,這一幕也深深撼動台灣觀眾的心。

郭婞淳成名甚早,但奧運金牌之路卻走得坎坷,2012年倫敦奧運以菜鳥之姿參賽,僅以總和228公斤獲得第6名,隔年郭婞淳就迎來生涯爆發,同年包辦世大運、亞錦賽、世錦賽3大賽金牌,沒想到在2014年仁川亞運前受大傷,陷入低潮,雖然非常想在2016年里約奧運奪金,但最後僅獲銅牌,這樣的成績令她難以接受。

這一回郭婞淳終於找到生涯最後、也是最重要的一塊奪金拼圖,她在頒獎典禮上忍不住情緒激動落淚,悠揚的國旗歌搭配冉冉上升的會旗在會場播放,台灣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紅了眼眶:「我在上班偷哭」「好感動 在家一起跟著唱 QQ」「我也哭了QQQQQQ」「謝謝妳,舉重女神」。

郭婞淳為台灣奪下本屆奧運首金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郭婞淳終於完成生涯「金滿貫」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郭婞淳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