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羽球》「會起來看我比賽嗎?」 戴資穎PO影片逗樂粉絲

2021/07/27 16:53

戴資穎取得2連勝,明天小組賽最後一戰將遭遇法國對手,只要贏球就確定以分組第1晉級,且16強免戰,能直接晉級8強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昨(26日)在東京奧運女單小組賽第2戰力退越南選手阮翠玲,取得2連勝,下場比賽將於28日對決法籍華裔齊雪霏。戴資穎稍早也在臉書PO影片與粉絲互動,笑問明早台灣時間8點要比賽,「你們會起來看我比賽嗎」?

戴資穎今日輪休,明天遭遇目前小組賽戰績1勝1敗的法籍華裔齊雪霏,只要贏球就確定以分組第1晉級,且16強免戰,能直接晉級8強,不僅突破個人兩屆16強止步的戰績,也將追平2000年黃嘉琪、2004年鄭韶婕的奧運8強紀錄。

戴資穎今下午也在臉書PO出一段「驚訝」的影片,笑問粉絲「聽到明天打早上9點,是這個表情!!是台灣8點喔!你們會起來看我比賽嗎?」逗趣的表情吸引上萬粉絲按讚,不少人更直呼「當然鬧鐘給它調起來,小戴的比賽當然要支持啊」、「這表情怎那麼逗趣..」、「哈哈,可愛,小戴加油!」、「這一定要的 加油」、「一定要的啊!排除萬難」、「一定要的啊,加油,準時打開電視為妳加油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