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桌球》比賽未結束「央視」竟先賀中國奪金 網友抓包

2021/07/26 23:26

中國組合許昕/劉詩雯在賽局最後慘遭逆轉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日本選手水谷隼和伊藤美誠,今(26)日以4:3擊敗中國選手許昕和劉詩雯,奪下日本桌球界奧運史上第一金。但有中國網友就發現,中國官媒《中央電視台》竟在比賽還沒結束時就發文祝賀自家選手奪金,讓人相當傻眼,更讓許多人狂酸「臉疼嗎」。

中國官媒《中央電視台》竟在比賽還沒結束時就發文祝賀自家選手奪金,讓人相當傻眼。(圖取自微博)

中國網友在「微博」上指出,中國《央視》在比賽還沒結束時就發文祝賀自家選手許昕和劉詩雯奪冠,還要「升國旗、奏國歌」。此舉讓網友相當傻眼,怒批《央視》「這種新聞你們也敢亂發?為了蹭熱度、趕熱點臉都不要了?」

有網友質疑這是假的釣魚網站,並非是真的《央視》,對此,原PO也貼出在《央視》留言處的截圖,有不少人留言「混雙金牌呢?臉疼嗎」、「國球輸給日本,體操也輸,臉疼不」,也有網友聲援原PO,「我也看到了,好離譜」、「那可是央視新聞啊,一是要有真實性的,二是代表權威性,犯了低級錯誤大家該錘就錘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